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2022 國際北極熊日

 今天的環境保育日是每年2/27的「國際北極熊日」(International Polar Bear Day)! 

由國際北極熊組織(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發起,這數十年來從保護北極熊、守護海冰到呼籲節能減碳,發起了許多活動在保護北極熊的棲地與生活環境。

今年 PBI 也正在官網與社群平台上籌集資金以繼續開發一種新工具來查找和繪製巢穴位置,以幫助確保媽媽和幼熊不會受到干擾(穴居期是北極熊一生中最脆弱的時期),通過保護巢穴,組織將保護幼熊,幫助確保它們的未來。

我們也能透過以下的行動,一起守護北極熊與極地生物、環境的未來,包括:

🙆‍♀️ 在國際北極熊日(或自行選擇一天),透過調整冷暖氣溫度(只要1度),就能大量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利用其他保暖或隔熱的方式及設備,以節省能源。(尤其最近俄烏戰爭會導致能源價格大漲!)

🙆‍♂️ 支持有利於永續發展、合理的碳能源價格。

🙆‍♀️ 使節能減碳成為一個全民性的活動,大家只要多多留意身邊的使用,隨手就能節省能源。

🙆分享您的行動,鼓勵大家一起參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