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分享] 泰國農村時尚少年thai ban fashionist




田野風時尚專欄
XD

米糜老木在成為全職媽媽之前是在彩妝與服飾品牌工作,最近網路轉傳著這位只有15歲的泰國「農村時尚少年」,一系列名為 " thai ban fashionist " 實在太吸引米糜的眼球,先不論做工如何,利用農村常見的稻草、香蕉樹、竹簍、竹枝、曬衣架...等組合成「服飾」;透過他誇張的姿勢表情,傳達強烈設計概念和結構性,影像的構圖也利用各種農村裡的景物、高低差等表現他的時尚。







 有人批評他惡搞,但嘗試從自己家鄉周遭開始以複合媒材去解構、模擬、重組等概念創作,其實是很多線上設計師不曾有過的過程呢!而且其實還蠻潮的耶!哈哈哈。
 
親子小農PG改天也來利用菜園裡的材料一起合力創作吧! (共耕家長們突然「登~楞」XD)


※2016補充:現在他已經是泰國出席創意時尚圈的常客囉。
 
泰國農村時尚少年的instagram
👉thai ban fashionist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