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田野間親子小農PG] 20150802 第一季BBQ野餐聚會PARTY


第一季BBQ野餐聚會PARTY(小記)

轉眼間親子小農PG一起共耕三個月了,每個家庭陸續有了收成,一個中途陪爸爸到中國出差的家庭,昨天採收到放養野生長大、卻也長得肥滋滋的甜玉米!

這個小小PARTY除了是迎向下一次的三個月,也是假日小農夫們的一場小小慶功宴。

第一季,的確是場試煉,除了遇上了全年最熱的季節外,幾次梅雨、颱風驟降的大雨,包含也是菜鳥的我們,土壤流失或是種子泡死、得了傳染病等等,雨後天晴後的漫天雜草更是週週頭痛的功課。而且農場初期的蚊子大軍真的讓人難以招架...T_T
 
 
 

雖然有些家庭因故暫離(有空再回來玩啊),但仍然要向所有和我們一起揮汗過第一季的家庭鼓鼓掌,尤其是常常被我們抓來挖溝作苦力的爸爸們!哈哈。


FB:https://www.facebook.com/ecotano.tw/posts/46276109051561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