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埔鹽米] 2014友善耕作無毒米訂購(台農77號-均已售出)


埔鹽,是彰化縣的一個小鄉鎮,主要產稻米、糯米及各種蔬菜為主。

當地的黃大哥和陳大姐是我們的鄰居,他們幾年前在彰化員林社區大學,向賴茂勝老師學習有機農法後,轉型栽作有機無毒米,為此耕地休養三年,就為了今年的第一次耕種。六月底,終於盼到稻穗金黃飽滿,方以收割,由於採用有機農法為防制稻熱病傳染,黃大哥的稻株間隙比一般稻農寬鬆,也因此單位面積收穫量較少,但稻米卻因此更健康強壯。

這次耕作的稻米品種為「台農77號」,是農委會農試所利用越光米的父母本農林22號及農林1號雜交,歷經14年培育、篩選,在2012年研發成功,米香濃厚,口感媲美越光米。

由於今年收割總量不大,所以僅提供每份5公斤,僅提供10份讓大家訂購,每份500元(已含便利商店店到店運費),而且為了繼續養地,今年只有這一收,不會再有第二期稻作喔!


再請大家填寫訂購資料,我們將會回覆您是否份數足夠與匯款方式,謝謝。

訂購表單:10份及隱藏版3份均已售出,感謝所有支持在地小農的朋友們!


有任何問題請私訊田野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thevillage.tw
或Email至:inthevillage.tw@gmail.com






#花濃植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