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友善食材選品 [台南][南化][芒果] 黑糖農莊-張師傅 愛文芒果、金煌芒果

 ☀️☀️☀️大暑吃大薯🍟🍟🍟

🥭🥭🥭🥭🥭🥭

今年芒果真的紅的比較慢,7/12 起「南化水庫- #黑糖農莊 #張師傅芒果🥭」正式預購與出貨囉 👉 https://ecotano.cashier.ecpay.com.tw/

除了愛文芒果外,還有巨大到不行的金煌芒果,現在都還可以下單喔!歡迎留言或 📥私訊小盒子訂購喔。

🎉 年年必買私心大推--無農藥殘留台南南化水庫愛文芒果/金煌芒果開放預購!田野間好朋友張師傅全家住在南化水庫上游,每年細心呵護,今年歷經缺水、下大雨、猴患、鼠患,手工除草絕不使用除草劑,愛心栽培出超受歡迎之愛文芒果與金煌芒果優先開放排隊預購。七月初起依下單早晚排隊鮮採寄出,今年還有超美外盒,自用送禮都合宜 ❤️

來自產地南化的通知與分享:再次和各位說明,今年的芒果 #會有黑點點

#有黑點點是正常狀況喔!

今年雨水多,成長期保護芒果表皮的安全用藥都被沖刷掉了,因此黑點點的機率會增加一些些喔。

不過我們一定會選好果出貨,出貨時也會隨機拍照作紀錄。芒果在農友手上時一定是美美的出去,但無法100%掌握路途中的「後熟成」,可能在出貨時很美,到您的手上出黑點了。

這兩週全台灣熱到魂飛魄散,芒果在宅配車關一晚,可能也蠻快熟。請各位再詳閱說明書做食用喔!

如果收到時有 #不正常的一大片黑斑的喪屍芒果 可以 #開箱當下拍照私訊通知我們 

如果只是一些小黑點,都不影響風味唷!請放心吃掉它吧!😊

#今年台灣各地的芒果都很慘烈

#還好南化好農朋友為我們堅持品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