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友善食材選品 [彰化][社頭][芭樂] 外銷等級冠軍珍珠芭樂精選上架

 【彰化縣社頭鄉-外銷等級冠軍珍珠芭樂精選上架】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yAkRBW

芭樂是高纖低熱量的國民水果之一,價格親民,富含營養素、纖維質、低熱量、耐存放,不但可以當作健康點心,更是少數甜度不高卻人人都愛的好水果;台灣由於氣候得宜,一年四季都可吃到芭樂。

彰化縣社頭鄉位在八卦山的山腳下,醺爸(Ben)我小時候寒暑假就常待在彰化鄉下的外婆家,對於彰化的農產品只能說👍👍👍 300年來,濁水溪上游八堡圳一直孕育這片豐盛的土地,有著山上沖刷下來的泥沙與濁水溪一起灌溉著社頭的芭樂園。農友-陳健裕經過多年研究,找出一套栽種好吃芭樂的獨家秘方,包括使用有機牛奶肥料、酵素澆灌等,並配合芭樂樹的自然作息,比起追求更高的產量,農友選擇適當疏果,每一顆果實都是精心挑選後的完美果實。

陳健裕的芭樂口感脆而不硬,果肉清甜不澀,不僅成功獲得評鑑的第一名,今年(2022)還成功外銷英國,儼然成為台灣之光!當日採收就新鮮冷藏寄出的芭樂,口感清脆,尾韻帶有一絲酸甜感,值得您細細品嘗:「就是這麼好吃!」

【基本資料】

水果:珍珠芭樂

產地:彰化社頭

溫層:冷藏宅配運送

【規格與價格】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yAkRBW

5斤,約5-9顆裝(含運)原價NTD600,特價580

10斤,約11-21顆裝(含運)原價NTD1100,特價960

大小顆混裝,出貨以足重為主;五月底前還有折扣碼請至留言區加入LINE👇👇👇

收到後連同塑膠套袋冷藏保存,並於5-7天內食用完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