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媒體採訪] 香港TVB - 台灣紅什麼(Sr.3) 第7集 - 舊物新時尚

第7集 - 舊物新時尚
播出日期: 2018.11.19 (一) 主持人:梁凱晴、蕭涵方

環保主題展覽藉各種舊衣物製成的展品,帶出環保訊息。凱晴、涵方大開眼界之餘,還會參與DIY體驗,把舊衣服變成束口袋。一間旗袍及西裝出租店,讓客人體驗復古風情,亦為準備出席隆重場合或派對的朋友提供「戰裝」。










二手衣店店主支持環保理念,精挑細選具設計感的二手服飾,並售賣環保生活用品。兩位主持意猶未盡,再轉戰古著服飾店,以古著穿搭出新時尚。逛服裝店最怕店員太熱情?無人商店讓顧客自助選購二手服裝,輕鬆自在!

節目收看請至:https://programme.mytvsuper.com/tc/118592/台灣紅什麼-ii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