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手作DIY分享] 簡易網袋編織教學(有影片)


這幾次鉤針編織課後,如果課程結束、場地還有足夠的時間,我們通常會帶領來參與的學員朋友一起做這種簡易網袋,但可能腦海裡剛裝滿了鉤針針法,所以回到家後有些細節就忘了,原本想在地球日的週末在野餐墊上和大家共享作法,當週天公不作美只好做罷。於是我們決定拍攝剪輯這段影片讓大家複習,也讓更多人學會這種 #只要會打結 就能上手的網袋編織。

為了不要讓影片太長,所以影片可能速度會有點快,若太快的話再請各位手動調降速度或者按暫停一段段看,不好意思啊。


作法不難,只要理解原理就可以隨心所欲做出適合自己所需要的大小,也能帶著孩子一起做,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夠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因為沒有特別去任何店家/單位/機構學習,完全只是看著網路圖片試著摸索出來的,也許有更好的編織方式,也歡迎留言交流想法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