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分享] 藝術家Rechel Dein 植物與寶物的「時光化石」


英國倫敦一位藝術家Rechel Dein把各種植物利用溼黏土與石膏翻模,打造「化石」般的魔術。她認為美麗的事物稍縱即逝,將植物最美好的身影留存下來:也許是花、是香草、更可能是孩子們的玩具、或者老奶奶留下來的手工蕾絲。甚至還用了小女兒的洋裝翻鑄,由於石膏可以將細節細膩地表現出來,且每個黏土模具只能使用一次,因此每件作品更是獨一無二。

像是磁磚的成品可以再上色添加活潑度,但單色調的素雅也很別緻。更有不少新娘為了將結婚捧花留存,利用這種方式來紀念婚禮。

等過陣子其他親子小農家庭也有收成或剪些菜園裡的花草,或許也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來試試看呢。

Rechel Dein的 "Tactile Studio" 官網 / 購買:http://www.tactilestudio.co.uk

 















#RechelDein #Tactile #casttiles #花朵化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