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分享] Mimi Thorisson,我的偶像!法國最美農婦


之前分享了法國猛男農夫年曆(https://goo.gl/qgY3KL),今天來分享讓米糜老木※愛慕已久的中法混血美女Mimi Thorisson,會愛上她是大概在兩年多前一次國外的食譜新書介紹,讓剛入門新手農婦的自己驚艷不已,後來就默默追蹤她的instagram當小粉絲,無論是田園採收的風光、餐桌上的風景,以及時尚卻舒適的穿搭都讓人好療癒啊!
Mimi Thorisson 從小在香港長大,學校畢業後進入時尚傳媒、電視台工作,先後在香港、新加坡、倫敦、雷克雅維克與巴黎居住,40歲時結束第一段婚姻後,與冰島籍攝影師Oddur Thorisson再婚,加上各自前段婚姻的小孩,至今他們現在共有六位可愛的孩子,...以及十幾隻狗狗。





由於家庭成員變多了,丈夫Oddur也想養更多狗,便提議從巴黎搬到鄉下住,因此落腳在梅克多鄉間,她們開始享受四季更迭,以及每一個季節所帶來的不同樂趣:不但自己種蔬菜,也種了些果樹,也與在花園中挖洞的鼴鼠和平共處。

是不是超級浪漫!(捧臉頰 <3)




這些優雅的田野生活,都被她記錄在部落格中,2013年4月還被《美味》雜誌Saveur提名為「最佳美食部落格」。她所主持的美食節目包括"La Table de Mimi ",及" Les Desserts de Mimi ",兩個節目都在法國的美食頻道Cusine+播出,2014年終於達成自己從小的夢想:完成自己的食譜書。



她的食譜《A Kitchen in France:A Year of Cooking in my Farmhouse》(Mimi的法國廚房:與家人朋友歡聚的美好生活),也已經翻譯有繁體中文版喔! >>https://goo.gl/R5r3gd


---
圖片來自:MimiThorisson
官網:http://mimithorisson.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mithor
FB:https://www.facebook.com/MangerByMimiThorisson

#咪咪索瑞森 #農婦 #法國田野間
※野田妹從小呼喊媽媽都叫「米糜~」,自從知道Mimi之後,更喜歡這種稱呼了啊(欸!) 

#感覺良好中 #自我期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