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山林,天空海洋,食衣住行,永續不息--- 始於蔬果豆棚的減廢延續之路。

[分享] Fred Goudon掌鏡《2017法國猛男農夫年曆》


這幾天風靡內容農場圈(?!)的法國農夫2017寫真年曆,原本想自己私藏偷偷欣賞就好(嗯?),來回剁步思來想去,決定也分享到田野間來讓大家養眼一下,哈哈哈。

這些相片由攝影師Fred Goudon所拍攝(法國猛男消防隊員也是出自他之手),年曆是為了一個農業的慶典活動所製,另外愛爾蘭、瑞士也都有農夫寫真年曆,美女猛男版都有喔.................

平常到底都在看些什麼啊你們XD

這本《法國猛男農夫年曆》拍攝地點有諾曼第、普羅旺斯、香檳與皮卡迪,配合拍攝的農夫認為:性感地展現結實的身體是一種表現自己在工作上的勤奮,所以他們非常樂於與攝影師合作這系列的作品。

我們也看得非常開心喔!(欸XD)







圖片來自:https://goo.gl/4okLt5
購買資訊:https://goo.gl/kadFkP

#啊嘶 #好想當那隻小豬
#台灣農夫版請收看鳳梨王子楊宇帆的FB哈哈哈
#AGRICULTEURS2017 #農夫年曆

留言

熱門文章